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播音主持学院学生记者团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点击量:

又双叒叕!学院再添一支新队伍!

1130日下午,播音主持学院学生记者团正式成立。学院党总支书记苗玉峰、副院长宋常云、指导教师赵文丽以及首届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仪式上,苗玉峰书记为记者团授牌,宋常云副院长致辞,三位老师为第一届记者团16名成员佩戴了记者证。学生记者团是我院第八支学生社团,主要承担我院官网内容建设任务,聚焦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反映教育教学成果、追踪党团建设动态、展示我院师生风采。

 

 

 

副院长宋常云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首先要讲政治,其次要学本领,最后要有担当。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一个宝贵的实践平台,经过几年的锻炼能真正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记者。

苗玉峰书记表示学院对记者团的成立非常重视,他再次强调了记者团同学要加强政治素养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做好记者团的相关采访报道工作。

 

 

 

记者团指导师赵文丽结合自己长期的新闻实践工作希望同学们通过记者团的学习锻炼对标一名真正的新闻记者,践行“四力”,传播好播院声音,讲好播院故事,做有深度、更要做有温度的新闻报道。

“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中国故事……”声声誓言,回响在16名学生记者的耳旁,更铭记在他们的心里,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见证了历史,更要创造新的历史,不负众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