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播音主持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9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院长宋常云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爱华、副院长宋思霖、副院长肖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宋常云院长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刚、校长李伟、校党委副书记刘锐、校党委副书记陈利平等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完成本学期各项任务。特别是要求全体干部教师树立“三种意识”—— 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努力做好“五个表率”——学习、奉献、协作、创新和严于律己。

随后,王爱华副书记传达了学生开学返校的相关政策,通报了学生工作暑期进度,强调健康打卡等开学前准备工作,呼吁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安排组织准备微党课、全媒体报道等工作。

肖俏副院长分别从教学工作安排、教学管理规定和项目申报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开学前教学例会精神,安排秋学期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方面,强调了新学期教师应注意实践课程的课堂要求以及调停课管理规定与教学事故的认定。发动教师积极参与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和改革创新课程的申报。

会议最后,宋常云院长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牢牢守住山传阵地的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