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播院力量|和你在一起:深入学生宿舍的关心和督促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   点击量:

    自2022年4月7日起,播音主持学院为落实从严从紧从实加强校园管控要求,关怀学生日常生活,实行网格化管理,组织在校教师每日进行宿舍走访,严格落实在校学生管理,坚决防止漏管失控现象发生。

    播音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常云,党总支副书记王爱华,副院长宋思霖、肖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及播音主持学院在校教师一行人到学生公寓,深入宿舍走访播音主持学院全体学生,调查学生生活近况,落实人文关怀,并逐个落实检查同学们的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同行密接自查的登记

    走访过程中,18级、19级、20级的同学协助老师进行播音主持学院全体同学的健康码、行程码排查工作,指导同学进行同行密接自查,并签字确认,切实保证播音主持学院全体学生的情况安全、属实。

    走访期间,老师们贴心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号召,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配合检测。勉励同学们趁封校期间充实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勤于锻炼,课余时间在校园里走一走,看看校内的樱花美景,欣赏美丽的山传校园。辅导员们也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和饮食安全等问题,并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所提的建议。
    隔离疫情不隔爱,深入宿舍暖人心。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护、保持通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要保持好宿舍卫生,营造干净良好的宿舍环境,从自身做起,让病毒远离校园。老师还强调,切忌擅自离开校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馈情况。

 

    疫情防控,大局当先。越是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越能检验同学们的初心和使命。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秉持着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也本着对自身负责也对他人负责的原则,听从学校的统一管理,顾全大局齐心抗疫。封校不封心,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不会减少,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也终会消散,美好生活也会向你我奔赴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