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肖俏同志聘任决定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   点击量:

8月12日下午三时,我院在四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学校聘任肖俏同志为播音主持学院副院长的决定。联系我院的校领导、校党委书记王亦农同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燕同志宣读聘任决定,我院党总支书记苗玉峰同志主持大会。

肖俏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广大同事的支持,表示要积极勤恳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播音主持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苗玉峰同志代表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坚决支持肖俏同志开展工作。要按照讲政治要求,加强班子建设,维护班子团结,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围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任务,加强内涵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亦农同志代表组织高度肯定了肖俏同志的工作。同时,对我院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增强专业能力,着力提高管理的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要通过学习强化执行能力,把坚定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作为根本要求。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担当奉献的工作热情。要在恪尽职守中担当作为,履行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岗位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在狠抓落实中担当作为,要在提高标准中担当作为,要在深入一线中担当作为。三要增强团结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个人服从组织,个性服从党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提振教职工的精气神;要注重沟通交流,坦诚相见、真诚相待,互相监督、互相促进,营造团结共事的良好工作环境。四要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理想信念涵养正气,筑牢思想堤坝,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王亦农同志号召大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上,统一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上,统一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