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立校企合作,共享丰收喜悦——我院实践基地在武乡县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10-02  来源:   点击量:

时维九月,我院师生来到武乡县丰州镇兴盛垴村羊肥小米产业园区,共同见证了山西传媒学院播音主持学院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我院同学演唱的歌曲《风吹粟谷香》,用深情的歌声唱出了一曲丰收的赞歌,也为武乡小米“开镰节”送上了独特的祝福。

我院同学结合专业所长,运用情景朗诵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劳动人民辛勤耕耘的丰收喜悦。

在羊肥小米产业园区的五谷园内,我院同学身着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具有武乡剪纸元素的中国传统服饰,以走秀的方式,将传统文化与自然田园相结合,将唐风晋韵与农耕文明相交织,共同描绘出新时代流光溢彩的华美篇章。

乡村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与地方高校的交流合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常云向山西太行沃土农业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红雁授牌,山西传媒学院播音主持学院实践基地正式建立。作为一个校企合作项目,基地为学院师生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本次校企合作开启了双方发展的崭新篇章,也让我院的师生们感受到了实践和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