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开训! 启航!

发布日期:2023-09-18  来源:   点击量:

9月1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燕和2022级学生辅导员靳凤仙、2023级新生辅导员王婧惠与承训教官进行见面,深入沟通交流,详细商讨军训方案,明确了军训相关要求。

见面会后,军训开营仪式正式举行,负责我院军训的武警晋中支队吕海波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燕、院长宋常云出席了仪式。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教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广场,并依次上台,充分展示了军人的风采。

随后,王晓燕为开营仪式致辞。她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强调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军事训练对大学生的特殊作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锻炼,增强体魄,塑造强有力的身体素质;二是要磨练意志,磨砺青春,锻造如山的坚强意志;三是要经受考验,提升境界,厚植赤诚的信仰情怀。她指出,希望大家秉承播院的优良作风,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自律,展现播院独有的精神风貌,谱写青春的绚丽篇章。